四海网首页

周一再融资是今年第三次融资

2020-10-31 16:1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最新消息,周一中国蔬菜肉领跑品牌,又一次获得了上亿元的A轮融资。这个消息也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据悉,本轮融资由国内知名IDC服务商光速中国牵头。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小系列。

据悉,周零的老股东云久资本、欢乐资本、经纬中国也投了这一轮融资,这是周零今年以来的第三次融资。作为国内知名的素肉品牌,周零已与Dicos、Xicha等近百家企业达成合作,并继续在众多知名品牌数量最多、销量最大、募集资金最多的行业保持领先地位。

据公开信息,周零STARFIELD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植物性肉类公司,由经纬中国、欢乐资本、美国知名植物资本NCC投资。主要产品是以大豆为主要原料的植物性人造肉。周一我们和国内很多大学建立了科研合作,产品不含抗生素和胆固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融资相关信息

周一再融资是今年第三次融资

星期零再获新融资
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中国植物肉领跑品牌星期零,再次获得了上亿元的A+轮融资,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据悉,此轮融资是由国内知名ID…
标签:融资
2020-10-31

第二套住房公积金可以贷款吗?应该根据具体情况决定

二套房公积金可以贷款吗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在有公积金的情况下,会优先选择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部分经济条件好的人,会购买第二套房,那么,目前二套…
标签:套房
2020-10-31

关于如何提高信用卡限额并轻松提高额度的提示

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
很多人开办信用卡,基本上都是为“提前消费”而做准备的,当然,如果能够正确利用这张信用卡,提前消费也可以变成理财投资,关键在于怎样提…
标签:额度
2020-10-31

银行贷款有哪些条件?这些条件必须是必要的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急用钱怎么办?很多人都会想到去银行贷款,毕竟到银行贷款比网上贷款正规,至少有问题时可以及时向银行反应,不用担心遇到骗子。那么,到银…
标签:条件
2020-10-31

支付宝蚂蚁积分在哪里看它是干什么用的

支付宝蚂蚁积分在哪里查看
在我们使用支付宝来支付消费商品时,一般都会有积分赠送。然而,对于支付宝功能不怎么熟悉的朋友,就会疑问在哪里查看?另外,有些用户虽然…
标签:有什么
2020-10-31

如何节省10万元?高利息和聪明的省钱方法

十万元怎样存款利息高
现如今,有很多理财投资的方式,比如说基金、债券、银行存款等。而银行存款是最稳定、最安全的理财方式,如果手上有多余的闲钱,可以存入银…
标签:十万元
2020-10-31

现在定期存款划算吗?五万存款利息怎么可能最多?

现在定期存款划算吗
在如今,可以供大家选择的理财方法越来越多,无论是购买理财产品,还是购买基金,能获得的收益都比定期存款要高,那么现在定期存款划算吗?…
标签:最多
2020-10-31

银行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利息?

银行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买车、创业时均是要向银行申请贷款一部分资金的,因此总体而言,贷款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相当常见了。那么,目前在…
标签:利息
2020-10-31

基金多久可以赎回?销售当天有收入吗

基金赎回多久可以到账
如今市面上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很多人会选择股票、基金、银行存款等等,目前选择基金理财的人是不少的,但对于一些投资小白来说,很多知识…
标签:当日
2020-10-31

华为在中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的销售额稳居榜首

中国手机市场Q3销量
中国作为全球人口最大的国家,不管是什么行业市场都十分巨大。特别是如今科技时代,手机研发换代节奏快,不少会好奇在中国手机市场那个品牌…
标签:华为
2020-10-31

公租房能租一辈子吗?到期如何续费?

公租房可以租一辈子吗
近年来,为进一步扩大房源筹集渠道,并提高保障性住房的覆盖面积,全国很多城市就兴建了公租房。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公租房可…
标签:期后
2020-10-31

忘记银行卡密码怎么办?这些方法都可以解决

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银行卡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已经应用到很多的第三方平台上。我们都知道,在微信、支付宝上绑定银行卡之后,不用再输入银行卡密码就能进…
标签:银行卡
2020-10-31

余额宝一万天收益的最大投资额是多少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作为支付宝中的热门理财产品,在刚推出时可以说十分火爆,很多投资者也愿意将钱放进去投资。那么,如今余额宝…
标签:多少钱
2020-10-31

公积金取出来了 后悔当初提取后有这个弊端

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
现在不少人都买了住房公积金,有人用来贷款买房,有人到退休后才提取出来。可是,一些人说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那么,提取住房公积金有什么…
标签:弊端
2020-10-31

养老院一个月的最新价格表是多少

养老院一个月多少钱
如今,好多城市基本上大大小小的养老院,这是为老年人提供养老服务,能接收有各种各样需求的老人。有些人由于忙于工作,导致无法照顾老人,…
标签:一个月
2020-10-31

如何兑换支付宝积分提取免费金额?具体操作方法来了

支付宝积分怎么兑换提现免费额度
支付宝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作为我国一款比较热门的手机软件,由于功能十分强大,因此也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我们都知道目前支付宝提现需…
标签:来了
2020-10-31

鹅肝现在多少钱?最新价格的市场分析

现在鹅肝多少钱一斤?
众所周知,法国的鹅肝是非常出名的,鹅肝为鸭科动物鹅的肝脏,在日常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吃,而且鹅肝成为补血养生的理想食品,具有极高的营养…
标签:多少钱
2020-10-31

你知道怎么提高芝麻成绩吗?

怎么提高芝麻分
提起芝麻分,其实这是对于我们个人来说是比较重要,因为芝麻信用分很高的话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诚信等等,因为芝麻分越高,在支付宝中享受到的…
标签:芝麻
2020-10-31

厄瓜多进口冷冻鲳鱼 对新冠肺炎有利 消费者应该注意购买

厄瓜多尔进口冷冻鲳鱼检出新冠阳性
对于新冠病毒,其实好多人一听到都会惶惶不安,因为新冠肺炎病毒还没完全结束,且仍有反弹情况发生,大家一定做好防疫措施。不过近日,根据…
标签:厄瓜多尔
2020-10-31

买几千套豪宅还不如安置房 很多业主拒绝接受!

买千万豪宅质量不如安置房
买豪宅的质量一般都是比较好的,而且位置地段也是较好,但是现在有一些业主却烦恼了,因为买千万豪宅质量不如安置房,对此一些业主十分愤怒…
标签:豪宅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