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蜗牛粉闻起来很臭 一年一度的高薪职业一度被放弃

2020-12-23 19:02: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螺蛳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一种特色小吃。它有独特的辣、爽、鲜、酸、辣的味道。近年来螺蛳粉受到大家的喜爱,主要是螺蛳粉以臭著称,越臭越好。消息称,螺蛳粉臭师傅的年收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李,一个专业的臭老师,天生嗅觉灵敏。每年3月和4月,他开始指导农民种植竹笋和制作酸竹笋。每一步都需要反复琢磨和考验,最后的酸笋才能到达灵魂。李怀疑是因为他身上有股酸竹笋的味道,但他没有放弃。他今年的收入达到了一百万。

随着蜗牛粉“破圈”的成功,文臭老师的工资是50万,卖的分成是50万,最终李赚了几百万。有360行,都得过一等奖。臭老师这个行业虽然曾经被拒绝,但现在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我们致力于自己的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和每一步,追求终极。其实普通人一年赚几百万也不是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螺蛳相关信息

SMIC姜尚义近况他为什么加入他的老东家?

中芯国际蒋尚义近况
蒋尚义,现年74岁,曾在台积电、武汉弘芯等公司任职。近日,中芯国际宣布,蒋尚义回归并担任公司董事会副董事长、第二类执行董事及战略委员…
标签:尚义
2020-12-23

蜗牛粉闻起来很臭 一年一度的高薪职业一度被放弃

螺蛳粉闻臭师年入百万
螺蛳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一种特色小吃,它有独特的辣味、爽味、鲜味、酸味和烫味。近年来,螺蛳粉可谓是备受大家的喜爱,主要还是螺…
标签:螺蛳
2020-12-23

开奥迪A4L多少月薪适合达到这个数字

月薪多少适合开奥迪A4L
奥迪A4L是众多消费者很喜欢的一款奥迪汽车,最早的奥迪A4L已经有十几年历史,而2020年款的奥迪A4L也已经推出,厂商指导价30.58-39.68万,经…
标签:奥迪
2020-12-23

逾期还款的后果非常重要

房贷逾期还款的后果
大家都知道,当前一套房子的价值非常高,大部分人都无法一次付清房款,因此贷款也是很多人的选择。不过,有的人在房贷申请通过后,由于个人…
标签:非常重要
2020-12-23

德邦物流100公斤2020德邦收费标准是多少

德邦物流100斤多少钱
不同快递公司有很多,平常我们寄件、收件的话都会查询物流的情况,特别是寄大件的话,德邦物流是大家爱常用到的物流之一了,那么德邦物流10…
标签:多少钱
2020-12-23

比特币的最新价格明年会超过3万美元吗?

比特币最新价格
你玩够比特币吗?比特币的出现,让一些人成为亿万富豪,也让一些人损失惨重个。因为,比特币价格波动性太大,大跌大涨令人难以预料。那么,…
标签:价格
2020-12-23

公司过户多久到?目前能实时到达吗?

对公转账多久能到账
对于出纳人员来说,开立并操作对公账户是必须要懂的一项工作内容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能听到公对公转账等话题。那么,对公转账具体需…
标签:公转
2020-12-23

如何换银行卡绑手机号

银行卡怎么换绑手机号
一般申请银行卡时,都要填写手机号码,主要是开通短信服务,用户可以实时的掌握账户的状态。因为各种原因换手机号码了,可是银行卡绑定的是…
标签:银行卡
2020-12-23

银行间转账手续费扣多少?不同的银行收取不同的费用

跨行转账手续费扣多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要进行转账、消费、理财等活动,所以人们在银行间的转账也会比较频繁。然而,很多用户都会进行跨行转账。那么,跨行…
标签:收费标准
2020-12-23

李灿李嘉诚一年赚多少钱?他目前身价多少?

李嘉诚一年能赚多少钱
李嘉诚是香港著名的投资人,他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1999年始连续15年华人首富,可见李嘉诚赚钱能力到底有多强。近年来,李嘉诚到英国投资…
标签:多少钱
2020-12-23

公积金每月还款怎么扣?是直接从账户里扣吗?

公积金还款每月怎么扣
和商业贷款相比,公积金贷款期最大的优势就是利息方面会比较低了,因此,成为了很多购房者的首选。申请公积金贷款就会涉及到还款的问题了,…
标签:是从
2020-12-23

纯水机和净水器你会选择买哪个?

纯水机好还是净水机好
有人说,现在的自来水多数都是其它的不干净物质出现,同时也会导致我们的身体有害,所以都会选择安装纯水机或者净水机的。但是,有人不知道…
标签:你会
2020-12-23

谁在中国有百夫长申请黑金卡门槛很高

中国谁有百夫长黑金卡
说起信用卡,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非常熟悉,甚至可能是长期用户了,但并不是所有信用卡门槛都一样,比如一些高额度的信用卡就需要持卡人拥有…
标签:百夫长
2020-12-23

海洋码头为什么这么便宜?平台上能买到假货吗

洋码头为什么那么便宜
电商行业发展势头迅猛,跨境电商也早已崛起,并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其中,洋码头作为我国海外购物平台之一,上线至今近十年,…
标签:买到
2020-12-23

如何取钱忘记带卡?会被ATM机吞多久

取钱忘记取卡怎么办
虽说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软件来消费,但身上有点钱还是有必要的,所以我们也需要到银行取款。不过,有的用户反映,…
标签:取钱
2020-12-23

三个退出渠道选择哪个行业知情人的建议是这样的

玖富三个退出通道选哪个
玖富普惠是一家P2P企业,随着P2P清退大考的到来,玖富普惠也成了最后一批清退机构,就在前阵子,玖富普惠正式宣布清退方案,还提供了三个退…
标签:是这样
2020-12-23

什么牌子的煎锅比较好?这些模型值得入手!

什么品牌炒锅比较好
炒锅是每一个家庭都必备的厨具,当我们在炒菜的时候都是离不开锅具,而且一款好的炒锅做出来的菜会更香,还具有不粘锅、易清洗的特点。那么…
标签:炒锅
2020-12-23

农村保险可以转社保吗?请参见相关规定

农保可以转入社保吗
农村不少务农人士买新农保,也就是农村的养老保险。这样的话,以后退休后有养老金领取。可是,农村养老保险与我们常说的社保是有区别的。那…
标签:相关规定
2020-12-23

云岩云龙罚款多少?2020年最新价格

云烟云龙细支多少钱
说到云烟这个香烟品牌,相信烟民们不陌生,是一个老牌香烟了,拥有独特的香气,受到了不少烟民青睐。云烟也是拥有多个系列的,而云烟云龙细…
标签:云龙
2020-12-23

信用卡和储蓄卡的区别不一样!

信用卡和储蓄卡的区别
其实现在不少银行都会推出不同品种的卡片,让用户自己去选择,同时也有信用卡、借记卡等。但是信用卡和储蓄卡的区别有哪些呢?相信你也是不…
标签:信用卡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