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再次崛起!比特币价格超过25000美元还会继续上涨吗

2020-12-26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比特币不久前涨到2万美元以上,现在又涨了!比特币价格超过25000美元!据悉,比特币今天上涨5.85%,价格突破2.5万美元。今年1月1日以来,比特币的价格涨了两倍多,投资者赚了不少钱。

比特币价格已经超过2.5万美元,接下来可能还会继续上涨。加密货币金融机构Nexo的联合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安东尼特伦切夫(Antoni Trenchev)表示:“我们有了一个新的分水岭,下一个目标整数大关是3万美元,这是比特币新篇章的开始。”

尽管比特币价格更高,但很多人还是经常在“牛市”中赔钱,卖空者继续爆仓。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投机心态随意***,甚至通过增加20倍、50倍甚至100倍的杠杆。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尤其是没有实际价值的虚拟货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