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医院13人感染被吊销许可证 具体情况是什么情况

2021-01-04 08:3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3日下午,沈阳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毛印百在发布会上表示,有关部门决定吊销谱康医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通报称,沈阳皇姑秀水门诊部、沈阳谱康医院有限公司在执业过程中,未严格执行落实相关规定、未按要求采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导致新冠疫情传播。

  皇姑区卫生健康局依据规定,对上述两家机构给予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行政处罚,依法履行相关程序;对相关人员,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继续调查处理。

  1月3日0时至12时,沈阳新增3例本土确诊,详情如下:

  姜某,男,47岁,谱康医院医务人员。12月23日晚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2日经沈阳市疾控中心采样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王某某,女,51岁,职员。1月1日开始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2日经沈阳市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李某某,女,67岁,退休。系确诊病例张某某的女儿,12月28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1月2日经沈阳市疾控中心采样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ҽԺ5.jpg

  通报显示,沈阳本轮疫情之中,13例确诊者均与谱康医院相关联。而首例确诊病例尹某某(韩国返沈人员)在解除入境集中隔离10日后确诊,其曾4次前往谱康医院就诊。

  官网简介显示,该院位于皇姑区,是一家以治疗骨髓炎为专长的大专科小综合的非营利性医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