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iPhone13系列的最新消息

2021-01-02 15:42: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苹果发布iPhone12系列之后,就曝出了iPhone13系列的消息,虽然离发布还有很久,但网上已经曝出许多关于iPhone13的消息。这不,iPhone 13屏幕曝出来了,有两款版本将会支持120Hz刷新率,让十分期待!

  在今年苹果首次同时发布了4款机型,最大的亮点的是今年的iPhone12系列均支持5G网络。然而,在韩媒ETNews爆料称,iPhone13系列仍然有四款机型,命名方式跟iPhone12完全相同的。外媒还提到了iPhone13系列屏幕方面。

  iPhone 13迷你版和标准版将采用传统的LTPS OLED屏幕,只支持60Hz刷新率。而另外两款高配版则采用LTPO OLED屏幕,刷新率也升级至120Hz。在配置方面,iPhone13预计将会采用A15处理器。至于具体发布时间,目前还不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