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存钱被吞凭据上没金额

2021-01-02 11:23: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存钱相信大家都有过,一般我们没有在柜台存款的话,就会在ATM机上自助存款,但有时候ATM机会出现故障,导致存款没有到账。据了解,有的储户表示存钱被吞凭据上没金额,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我们来瞧瞧。

  消息指出,有储户在存款时,钱被ATM机吞了,出来的存款凭证上并没有存款信息,而且钱也没有到账。发生这种情况时,首先要反映给银行的柜员,之后他们会查看监控,证明有关事实。向银行反映事实后,银行进行调查跟进和反馈,所以大家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用慌张。

  存钱就是我们常说的存款,是指存款人在保留所有权的条件下把资金或货币暂时转让或存储于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或者是说把使用权暂时转让给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资金或货币,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金融行为或活动,也是银行最重要的信贷资金来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