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敏感肌怎么洗脸好 红血丝敏感肌肤的正确洗脸方法介绍

2019-11-16 08:5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敏感肌造成了很多人生活中的困扰,从早上一起床开始,敏感肌洗脸就是一个大的问题,下面给大家介绍正确的敏感肌肤洗脸方法和注意事项:

QQ��ͼ20191116090907.png

  敏感肌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皮肤类型,是指外界在收到刺激时,容易出现红斑、丘疹、毛细血管扩张等客观症状,同时伴有瘙痒、刺痛、灼烧、紧绷等感受。

  敏感肌应该如何洗脸才不伤皮肤呢?

  选用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市面上大多产品都含有皂基成分,洗完之后会有紧绷感,敏感肌用了甚至会出现容易脱皮的现象。此时,就应该换掉了。

  想要有效清洁,而不损伤肌肤,可以换成有机葡糖苷洗面奶 ,不仅能够清理掉毛孔里的污垢,对敏感肌也十分友好,温和不刺激。

  此外,洗脸时应用中指和无名指,力度一定要轻柔、速度一定要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