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敏感肌护肤品牌有哪些 十大敏感肌知名护肤品牌推荐

2019-11-16 08:2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敏感肌的痛苦是其他人都理解不了的,但是对敏感肌的人来说,最难的不是忍受它带来的痛苦,而是整天想着该用什么护肤品去修复敏感肌,下面给大家推荐十大敏感肌知名品牌,以供大家选择:

  1.理肤泉

QQ��ͼ20191116082942.png

  价格284.99 月销:3607  总部:法国

  成立时间:1928年

  推荐产品:理肤泉安心霜

  来自法国的理肤泉品牌,主要为敏感肌和痘痘肌生产全系列的护肤品,已经有多年的历史,他们家的产品一直是无香精无色素无酒精的“三无配方”。推荐的安心霜,不仅能够防止过敏还能够修复已经受损的肌肤屏障,质地也是比较清爽的,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网友评价:买了他们家的全系产品,使用后我脸上的红血丝明显有改善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