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情侣去大理怎么玩?大理情侣旅游必玩景点

2019-11-15 15:46: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理其实是一个比较浪漫的城市,同时也特别受国内外游客的欢迎,也有很多的小情侣来这里旅游。那么,情侣之间来大理旅游应该去哪些地方呢?

  1、双廊古镇

  双廊古镇是由现代化和旧式的建筑相结合,这里紧靠风平浪静的洱海,集洱海这里的精华于一身的双廊古镇。

  双廊古镇与洱海交界处是人们的打卡圣地,这里有繁茂的野花与野草,加上清澈透明的海水,这是天然的背景图。

  而小镇内可以看到当地的风俗文化,这里没有被开发的那么彻底,许多还保留了当地的特色,街边有许多小摊与民宿。

  这里即可以尝一下当地的美食,也可以买到当地的工艺品,最后玩累了可以在民宿修整一下,养足精神,从而进行明天的旅行。

  2、洱海

  来大理怎么能不去洱海呢?很多人来大理的第一站就是洱海。尤其是海对于北方人是一种憧憬与梦想,旅行就是见所未见,听所未闻,北方人就是想看一下海的模样。

  如果你对海有种向往的话,那洱海可以实现你对大海的愿望。但洱海面前受到的污染太过严重,早已不像原先的那样清澈见底,海滩更谈不上是海滩,像是一个还未开发完成的大海一样。所以不要对洱海抱太大的希望,毕竟这里的大海还需要进一步的开发与保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