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要山好玩吗?青要山旅游必玩景点收下吧!

2019-11-15 14:1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洛阳市有许多好玩的景点,青要山景区更是被誉为中原的张家界,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给人极其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你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眩晕感,这就是大自然的神秘之处,双龙峡谷月亮湾,畛湖水上荡轻舟,天外来客一线天。那么,青要山怎么玩?

  青要山景区好玩吗?

  非常好玩,这里的山水绝对是大自然的恩泽馈赠。

  青要山景区旅游攻略

  青要山是世界地质公园、省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区域面积76平方公里,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青要山镇。《山海经》记载,“青要之山,实惟帝之密都”,这段古代典籍上的经文,使得青要山与我们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有了渊源,也使她穿越漫长的时光隧道,成为传承古文化的载体。区内峰峦迭翠,深谷清幽,怪石嶙峋,碧水长流,更有珍禽异兽出没于山间.被国家定为‘娃娃鱼”(大鲵)保护区,数十处龙山、仰韶文化遗址,人类祖先的生活遗迹随处可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