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白马寺在哪儿?白马寺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1-15 11:3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洛阳白马寺是中国佛教发展传承的起源地,白马寺历经1900余年历史,三代王朝,其间不仅有许多佛家的盛典和珍贵文化,更是有着非常多的文物古迹,因此白马寺也被大家称之为“中国第一古刹”,作为洛阳八景之一,白马寺也成为了许多前往洛阳的游客的必去景点。

  白马寺位于洛阳,洛阳四季分明,天气舒爽,同时也是国色天香的牡丹花的生产之地。因此如果想要在旅游观光的时候还能够欣赏到明艳的牡丹之美,建议大家在3~4月份的天气前来洛阳,这个时候的洛阳牡丹,开的正是时候,花团锦簇,也将为大家的游玩增添光彩。而如果大家并不介意这些,在风高气爽的秋天,梧桐院落,枫叶渐红之时也是前往白马寺的最佳时间,这个时候的寺庙,也更是别有一番风情。

  白马寺游览tips

  白马寺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白马寺镇310国道边

  白马寺门票价格:50元/张,成人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