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滑雪去哪儿好?国内滑雪四大胜地推荐

2019-11-14 13:3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入冬了,大家想感受滑雪的魅力,滑雪是一件身心愉悦的美事,因为我们可以和雪来一场亲密接触,说到这很多朋友估计会纠结国内滑雪地方那么多,哪些滑雪场是值得一去的呢?去哪儿玩最好呢?

  国内滑雪好去处​​​​​​​

  吉林长白山滑雪场

  长白山的旅游景点众多,山脚下天然的滑雪场更是出名,长白山滑雪场每年都吸引着来自祖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在这个不仅可以滑雪,还可以感受温暖的温泉。这里的雪质非常接近法国及意大利北部地区的雪,雪场自然条件非常好,风景优美。

  云南玉龙雪山旅游滑雪场

  云南玉龙雪山位于玉龙雪山的东麓,里丽江古城只有20几公里,大家一走进丽江第一眼就可以看到银光闪闪的雪山身影,而且这里不仅景致优美还有着很多雪山娱乐项目,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滑雪带来的乐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