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白马寺几月去最好?白马寺必玩景点推荐

2019-11-15 08:25:36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古都洛阳,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城市,同时洛阳也有许多好玩的景点,最出名的当属龙门石窟和白马寺。洛阳白马寺是中国佛教发展传承的起源地,白马寺历经1900余年历史,三代王朝,其间不仅有许多佛家的盛典和珍贵文化,更是有着非常多的文物古迹,因此白马寺也被大家称之为“中国第一古刹”,作为洛阳八景之一,白马寺也成为了许多前往洛阳的游客的必去景点。

  白马寺景点有哪些

  白马寺内的景点主要有山门、钟鼓楼、二僧墓、佛殿、法宝阁与藏经阁、齐云塔院、许愿井等组成。这些景点有些是在寺庙建立之初就开始传承的,有的是在后世进行修建和完善的。其中佛殿是各位前去白马寺内必定会拜访的一处景点,根据心中所求,大家也会虔诚的选择自己想要拜谒的佛像。许愿井也是许多香客的打卡之地,心中所愿投入井中,也算是一个美好的祈盼。

  白马寺佛殿包括有:天王殿、大佛殿、大雄殿、接引殿、清凉台、毗卢阁、六祖殿、玉佛殿、卧佛殿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