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赏银杏别再去古观音禅寺 其实这些地方银杏叶也很美!

2019-11-14 17:0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次一说到赏银杏,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古观音禅寺,其实除了古观音禅寺外,西安还有许多人可以赏银杏的地方都是比较不错的,这时候不妨趁着周末,出门旅游一趟吧!

  大唐芙蓉园

  都知道芙蓉园的夜景好看,但在这座颜值爆表的唐代主题公园内,紫云楼东西两侧有两片银杏林,一到秋天也是韵味十足。

  满眼的秋黄与古老的建筑交相呼应,历史的沧桑与厚重让人更加寻味。

  满树的银杏叶黄的透彻、惊艳,片片银杏叶悄然落下,或热烈或诗意,为人们送上冬天来临时的温暖。

  门票:90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芙蓉西路99号

  楼观宗圣宫

  宗圣宫背靠终南山,环境幽静,花木葱郁。在这样一个纳终南之灵气的胜地,有一株2500年前东方先哲老子亲手栽植的银杏树。古老的银杏树纳尽千年风霜雪雨、万千风华,默默记载着这里的沧桑变迁。

  每年初冬时节,古老的银杏逐渐褪去青葱的外衣,浮现出泛黄的裙边,与冬日的阳光遥相辉映,以一种最优雅的姿态在树枝上扬起婀娜的身姿。

  笔直的树干上覆着繁盛的黄叶,一片明亮。树下间躺着片片金黄的银杏叶,青黄相间透出了初冬的味道,也成了楼观最别致的秋景。

  打卡宗圣宫千年银杏树,站在网红树前的合影墙下和形状酷似中国地图的银杏树来一张合照,定格初冬最美瞬间,令人动容。

  门票:免费

  地址:陕西周至曲江楼观道文化区宗圣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