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自驾游最佳去处抢先看

2019-11-15 13:4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基本上每家每户有都有小车了,现在出去自驾游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多了,不过自驾游也是非常方便的。那么,自驾游去哪些地方比较合适呢?

  1、楼兰古城

  楼兰古国是古丝绸之路上的一个小国,位于罗布泊西部,处于西域的枢纽,在古代丝绸之路上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

  楼兰古国在公元前176年前建国,到公元630年却突然神秘消失,共有800多年的历史。王国的范围东起古阳关附近,西至尼雅古城,南至阿尔金山,北至哈密。现今只留下了一片废墟遗迹。

  2、天山天池

  天山天池: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际人与自然生物圈保护区,中国最佳旅游去处,最佳资源保护的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中国十大魅力休闲旅游湖泊。

  天山天池古称“瑶池”,地处******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境内,博格达峰北坡山腰,是以高山湖泊为中心的自然风景区,距乌鲁木齐市97公里。景区规划面积548平方公里,分8大景区,15个景群,38个景点,是我国西北干旱地区典型的山岳型自然景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