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周末去南岳衡山怎么玩?衡山两日游最佳路线收下吧!

2019-11-15 14:5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南岳衡山一直都被誉为中国南方最美赏雪胜地,去这个地方旅游不光能赏雪景,据说还可以说看到云海。云海率最高的季节是冬季和春季,既12月-6月,雨水最高的季节3-4月梅雨季,也是出现云海率最大的时期。在雨雪天气后,常出现大面积的好云海,尤其是壮观的云海日出。

  12月开始,一旦有冷空气,衡山山顶与山脚的温度夏季相差10多度,春秋季更甚,所以山顶大概率会出现零下度数的情况。所以山脚即便是翠绿青葱,山顶也会结霜,大概率会出现冰挂、下雪的情况。1-2月份是最冷的时期,如果是奔着看雾凇冰挂,可以考虑出行。

  两日游线路方案推荐

  常规景区路线(坐车上下山)

  第1天:财神庙→南岳大庙→万寿大鼎→水濂洞→祝圣寺(住南岳镇);

  第2天:登山(游客服务中心坐车上山)→忠烈祠→玄都观→麻姑仙境→灵芝泉→磨镜台→福严寺→南台寺→藏经殿→南天门→步行至上封寺→祝融峰→返程(坐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