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敏感肌怎么修复 有效修复敏感肌肤的4大妙招

2019-11-16 08:3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敏感肌的朋友们不要因此垂头丧气,其实只要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保养,敏感肌肤也是有可能能治愈的,下面给大家介绍四个敏感肌在生活中尤其需要注意的方面:

QQ��ͼ20191116084937.png

  1、饮食习惯

  敏感肌的宝宝一定要注意饮食,这点很重要。在饮食方面,要注重营养均衡,多吃可以增强皮肤抵抗力的豆制品、奶制品和蔬菜瓜果。少吃或不吃海鲜、辛辣、油腻的食物。

  2、补水防晒

  外出前,一定要做好补水防晒工作。阳光的紫外线会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让皮肤变得干燥粗糙。所以,各位千万不要犯懒哦!

  3、适度清洁

  注意面部的情节。每天早晚使用温水洗脸,次数不宜过多,否则会损坏皮肤的保护屏障。清洗完毕后,涂抹一些娇舒清臻致舒颜修护霜,有助于缓解肌肤敏感。切记不可使用去角质之类的产品。

  4、保证睡眠

  众所周知,晚上睡得就是美容觉,晚上一定不要熬夜,保证每晚23:00之前准时入睡,有利于皮肤的自我修复和排毒,减少手机、电脑等有辐射电器的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