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夜店黑桃a多少钱一瓶

2021-01-05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说到“黑桃a”,无论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多多少少都听说过这款酒。有不少人都崇尚,这款酒,只要是在夜店点了一瓶黑桃a,都会引起全场的注意,因为在你的桌子上放一个点亮的黑桃灯。那么,夜店黑桃a多少钱一瓶呢?

  就算你去过酒吧,可能也不知道黑桃a的价格,据说,黑桃a的价格挺贵的。黑桃A香槟价格表:1、黑桃A香槟紫罗兰限量版750ml价格:3980元;2、黑桃A香槟玫瑰粉金版750ml价格:3980元;3、黑桃A香槟黑中白限量版750ml价格:9500元;4、黑桃A香槟铂金特酿版750ml价格:3980元;5、黑桃a香槟黄金版750ml价格:2588元

  6、黑桃a香槟银色版750ml价格:3588元;7、黑桃a香槟绿金版750ml价格:3899元;8、黑桃a香槟粉色版750ml价格:3888元;9、法国香槟Armand de Brignac黑桃A白金版香槟钢琴烤漆礼盒庆功酒750ml价格:10800元;10、黑桃a法国香槟/起泡酒紫罗兰版带礼盒派对庆功酒黑桃a价格:6200元。

  从上面的价格表,可以看到,黑桃a的价格相当贵,点一瓶黑桃a就花掉了整个月的工资。当然,有些土豪去到夜店会来一两瓶黑桃a,值得一提的是,黑桃A的酒瓶设计显得十分华丽贵气,为黑桃A香槟奢华的气质加分不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