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华为nova8值得入手么

2021-01-26 19:00: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智能手机上市销售的环境下,消费者竟还有“选择困难”的时候,也许正是因为选择太多,才会出现难以做出选择的情况,华为nova8是去年底刚发布的一款新机,至今刚好一个多月,不知这款华为nova8值得入手么?

  据介绍,华为nova8在2020年12月23日发布,也算是趁着2020年的尾声发布上市的,至于是否值得入手,看完你会了解的。这款手机采用的是3D双曲面玻璃机身,配备6.57英寸OLED显示屏,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搭载华为麒麟985八核处理器,支持NFC功能。

  在拍照方面,华为nova8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后置四个摄像头,可见,拍照质量相当强悍。在存储空间和价格上,华为nova8拥有8GB+128GB、8GB+256GB两种规格,价格分别为3699元和4199元,支持66W超级快充。总体来看,这款手机是值得入手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