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4g手机还能用多久

2021-01-26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几年,互联网快速的发展,从2G网络,已经发展到了5G网络。而且,现在有不少城市已经覆盖5G网络了,群众可以用5G了。不过,现在大家在讨论着一个问题,就是5G时代的到来,我们的4g手机还能用多久呢?

  虽然现在有很多城市都实现了5G网络信号的全覆盖,但仍然有很多人在使用4G网络。而有些人担心的是,在5G全面发展的年代,4G手机不可以用了。其实,大家不必担心这个问题的,很确定的告诉大家,在5年之内,4G网络不会退网的,也不会有大的盲区出现,用户可以放心使用4G跟5G。

  此外,现在5G手机不断的上市,你觉得4G手机还值得购买吗?在我们目前挑选手机来看,4G旗舰手机是肯定可以入手的,暂时也不会落伍。上面也说到了,在5年之内4G网络通讯不会退网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