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淘宝支付方式怎么设置

2021-01-27 16:44: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大部分人手机都有下载淘宝,毕竟淘宝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很多人都喜欢在淘宝上买东西,物品也是比较经济实惠又有保障。但是有些用户使用淘宝的时候存在疑问,那就是淘宝支付方式怎么设置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教大家设置的方法。

  据了解,目前淘宝设置支付方式如下: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右上角【设置】-【支付设置】,即可设置淘宝购物时的扣款顺序和优先支付方式。而且在【扣款顺序】中,可以选择将希望优先扣款的银行卡,点击右侧的“向上”或者“向下”箭头调整排列付款顺序。

  另外,淘宝卖家店铺的支付方式无需设置,系统自动生成支付方式,卖家支付方式分为几种:支付宝支付、网银支付、余额宝付款、信用卡花呗支付。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对于淘宝支付方式如何设置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能够帮助有需要的用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