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

2021-01-27 16:44: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花呗作为一款热门的可用于提前透支消费的信用工具,一直以来深受好多用户的青睐,开通之后就会有消费额度了。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花呗开通后每个人额度都是不同,如今有些用户额度是比较低,那么,你知道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呢?

  根据花呗规定了解到,目前花呗的提额时间是不固定的,大约是3个月提额一次。因为具体的提额时间是跟用户在一段时间以内的消费情况、还款情况有关的,系统会不定期根据花呗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评估通过就会自动提升额度。

  当然,但是如果是遇到双十一这样的购物节,一般会推出申请临时额度活动。如果想要提升花呗额度,那么可以增加账户活跃度,多使用花呗付款,平时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会增加花呗提额的可能性的。因为花呗目前还无法主动申请提升额度,所以在市面上花钱提额的方法千万不要相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