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子用洗衣机甩豆沙馅?评论区炸了 豆沙馅崩得到处都是,整个房间一片狼藉

2021-02-01 15:0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31日,黑龙江牡丹江,一名女子用洗衣机“甩”豆沙馅做豆包,洗衣机竟然***了,豆沙馅甩满了整个房间,现场一片狼藉。

1.png

  近日,黑龙江牡丹江一名女子听信朋友的说法,用洗衣机甩豆沙馅做豆沙包,没想到洗衣机竟然崩开了,豆沙馅崩得到处都是,整个房间一片狼藉,想收拾都无从下手,而且看起来非常恶心。网友: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当天,她想做豆沙包,朋友跟她说,豆沙馅可以用纱布包裹好后放在洗衣机里甩,达到脱水的目的。女子一听有道理,平常甩衣服那么省力,甩一下豆沙馅也未尝不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