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ofo欠费一元能退押金吗

2021-02-01 19:00: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一些新兴的产业也逐渐出炉,其***享经济就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在共享单车中,ofo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由于押金退款难的问题,多次上新闻头条。对此有人疑问ofo欠费一元能退押金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ofo欠费一元能退押金,但目前还有非常多的ofo用户在排队。此前,ofo发布“退押新政”,称将按照用户申请依序处理,如用户来现场登记,依然会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但消息指出,截至2018年12月19日,ofo线上排队退款用户已超1000万,且呈继续增加趋势。

  据了解,2018年12月21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ofo小黄车公司出现退押难问题,交通运输部正督促其畅通退押渠道、优化退押流程,加快线上退押进度,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同时让ofo小黄车公司多方开源节流,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交通运输部也将会同相关部门密切跟踪关注事情发展动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