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没有预留手机号怎么绑定微信

2021-02-02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微信目前采用的是实名制,需要绑定银行卡后,功能才不会受到影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以往办理银行卡是不需要绑定手机号的,那么银行卡没有预留手机号怎么绑定微信?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没有银行预留号码,银行卡不能在微信绑定。因为银行卡绑定微信时,需要输入银行卡预留的手机号,之后发送验证码来验证,在输入验证码后才能正式绑定微信,所以没有绑定手机号的银行卡。会收不到验证码,所以也无法完成绑定。

  由此可见,为避免微信的使用,建议用户的银行卡及时到银行进行绑定手续。另外,很多用户也十分关注银行卡绑定微信安不安全,其实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微信是腾讯旗下产品,有腾讯在做背书,用户可以放心将银行卡绑定微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