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联钱包可以贷款吗

2021-02-02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如今除了传统银行金融贷款以外,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网贷口子是非常多,但借贷人面对五花八门的贷款平台会十分谨慎,为了安全起见都会选择大品牌。那么,银联钱包可以贷款吗?主要有什么业务?下面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银联钱包是中国银联近几年才推出的一项增值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折扣和权益,分别包括各种优惠券、便捷刷卡等等优惠。但注意的是,银联钱包不同于小贷产品,它是不支持借款的,也就是并没有贷款业务。

  虽说银联钱包不提供贷款业务,但使用这个平台购买东西时可以享受折扣,而且综合性服务强,基于中国银联强大的资金清算体系和综合服务能力,线上线下一体化清算服务,还是非常有用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