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一万元一年收益多少

2021-02-04 19:02: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资料显示,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以及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也可以说余额宝就是一个理财平台,用户只需要把钱存进去就可以获得收益,并且支持随取随用。那么,余额宝一万元一年收益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计算一下。

  据了解,余额宝存1万元一年收益是450元左右,因为余额宝是七日年化收益进行计算的,因此其最终的收益无法得出一个准确的值,按照最近一年最低收益是3.5%左右,最高是5%,取中间值大概在4.3%左右,以此计算出一年利息是430元左右。

  其实,余额宝这样的收益是比银行存款要高的,目前四大行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基准利率大概是1.75%,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大概是2%左右,所以银行一年定期的利息是在175-200元之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