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基金公司排行榜前十名

2021-02-04 19:01: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越来越多人购买基金,很多人认为购买基金可以获得非常不错的收益。购买基金也要有技巧,通常投资者会选择收益率高以及前景好的基金,下面来了解下目前收益率排行榜前十的基金公司。

  从盈利方面来看,基金公司排行榜前十名:易方达基金、汇添富基金、广发基金、华夏基金、富国基金、嘉实基金、南方基金、兴证全球基金、中欧基金、景顺长城基金。从知名度来看,易方达基金最高。

  在盈利方面,易方达基金合计盈利1599.95亿元,为基金公司中盈利冠军。汇添富基金以1110.78亿元盈利位列次席,广发基金盈利1002.21亿元获得季军。喜欢买基金的人,可以深入了解下以上这些基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