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借呗影响征信吗

2021-02-04 19:02: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借呗、花呗、微粒贷等各种互联网消费贷款平台已经是普遍在使用,但最近又便宜问到,果频繁使用借呗影响征信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如果日常频繁使用借呗的话,一点影响都没有,并且还可以提升用户的借呗额度。这也就意味着你频繁履行信用,所以你的芝麻信用分也会有所上涨,这其实是有好处的。

  大家要知道,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基本上和征信是属于同一个级别的,开通借呗还需要使用上芝麻信用分。但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借呗的过程中,借呗逾期是绝对不能触碰的。

  也就是说,“逾期”属于借呗的底线,只要不触碰到这一底线,基本上都不会对征信造成影响。因此,要想保护好自己的征信记录,那就必须要遵守借款平台的相关规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