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工程部下架37款APP

2021-02-04 19:02: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我们的手机里面软件越来越多了,但是有些软件是存在违规行为的,所以大家下载的时候需要多注意。然而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由于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工程部下架37款APP,涉侵害用户权益。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4日发布《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的通报》,下架37款侵害用户权益APP。而根据通报称,1月22日,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157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37款APP未按照工信部要求完成整改。

  其中包括艺龙酒店、草莓视频、东风出行、相机360等APP。如今工信部组织对上述37款APP进行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据悉,这些APP因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严重侵害了用户隐私安全,所以为看自己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大家最好尽快卸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