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百度好运卡稀有卡怎么集?

2021-02-04 19:02: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百度也推出集卡瓜分红包活动,现在该活动进行如火如荼,有许多用户已经集齐卡片了,越早集齐分享到的奖金越高,所以许多用户在抓紧时间。但是仍旧有许多用户还没有集齐,特别是好运卡和稀有卡,那么,百度好运卡稀有卡怎么集?下面一起看一看。

  获得卡片攻略:稀有卡里面属招财和享瘦比较稀有,通常要获得这两种稀有卡,需要下载任务栏里面的APP,比如***、百度地图、爱奇艺等,这几个APP都是稀有卡集中出现的地方,给大家增加抽卡的机会,不妨尝试一下。

  既然是稀有卡,所以我们获取的概率相对来说会比较低的,小伙伴们需要每天按照任务列表完成任务来获取更多的抽卡次数,增加自己抽到的概率。这些方法都很有效果,记得分享给自己身边的朋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