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浪奇一年亏掉30年攒下的利润

2021-02-04 19:02: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国内提起洗衣液产品,相信很多人都会对浪奇有一定印象,作为在近几年来家庭用品的佼佼者,从2019年在全国疯狂吸金后,再到2020年洗衣液飞了,这对于浪奇来说无疑是致命的。这不,浪奇一年亏掉30年攒下的利润,市值已不够20亿元。

  根据报道称,在2021年1月最后一天,深陷存货“黑洞”的广州浪奇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巨亏24.6亿元到35.6亿元,由盈转亏。但让人意外的是,在过去30年时间里,浪奇累计净利润仅仅为5.77亿元,平均每年利润约0.19亿元。

  也就是说,浪奇仅用了一年亏损就把过去30年累计净利润全部亏损掉,并且还是4.3-6.2倍。同时,浪奇预计截至2020年底净资产为-12.5亿至-19.50亿元。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有近3.7万股东踩雷,广州浪奇最新市值也只有约18亿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