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不用了需要注销吗

2021-02-06 18:45: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办理了一张银行卡长时间不使用的,虽然里面没有钱,但也是懒得去注销的,就这样一直放着不管。但是,银行卡不用了需要注销吗?对此你怎么看呢?

  银行卡不用了,的确是需要注销的,因为储蓄卡长时间不用,银行也会主动进行清理。长时间不使用的银行卡,的确是有必要去注销的。如果长时间不使用不去注销,那么有哪些后果呢?

  产生不必要的费用:大部分银行储蓄卡每年都是会收取年费以及小额管理等费用的,如果你的卡里没有钱,很容易被银行记账的,甚至日后会影响到你的征信问题。

  存在隐患风险:长期不使用的话可能会造成不法分子将你的银行卡复制出来,盗取你的信息等,建议大家不使用的银行卡,需要尽快注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