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

2021-02-06 18:45: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申请银行贷款或者是信用卡的时候,金融机构一般都会查询个人征信,特别是一些正规渠道的平台,如果征信有不良记录那么就很有可能会拒绝。有小伙伴就问,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几率大不大?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不管是银行贷款或者是信用卡逾期10天肯定是会上征信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正常情况下,银行为借款人提供的还款宽限期也只有三天时间,所以借贷人逾期10天肯定会上报到央行的征信系统。

  当然,借贷人发现逾期10天后一定要及时与贷款机构联系,并且说清逾期原因,如果是某些原因导致逾期,是可以解释下的,当然前提是把欠款还清,争取不要上征信,如果已经上了征信,那只能在5年后消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