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锁了怎么解锁

2021-02-06 18:45: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使用银行卡的时候,大家最担心的事情,就是银行卡被锁。如果银行卡被锁,是无法在进行任何操作的,无法存取款,也无法进行转账,那么银行卡锁了怎么解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很多时候,银行卡被锁的原因,是因为密码输入次数过多而被锁定。根据银行的规定,在ATM上输入错误密码次数达到3次,就会自动锁定,这种情况下是可以放心的,一般在24小时后,就会自动解锁。

  但如果使用银行卡的时候,出现了违规的操作,例如套现,也是有可能被锁的。此外,如果你的银行卡有安全风险的风险,也会被银行锁定。出现这两种情况,用户需要主动联系银行,才能进行解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