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基金怎么看收益

2021-02-06 18:45: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人投资基金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看收益。基金的收益,就是我们赚到的钱,所以对于有关的内容,我们是需要了解清楚的,这样才能更好的去投资,那么基金怎么看收益?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基金净值增长率:指基金在一定时期内净资产值的增长率。通过基金净值增长率,我们可以从时间维度理解基金的历史表现。我们比较不同业绩的基金,就是看基金在一段时间内的净增长率,看它的同类排名高不高。

  2、七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在货币基金中,日年化预期收益率是一个很重要的数值,是货币基金过去七天每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七日年化预期收益率越高,就代表基金的收益越高。

  基金收益,是基金经营公司运作基金资产所获得的收益,这种收益主要来源于基金资产运作中的利息收入、股利收入、资本利得、资本增值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