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基金经理持有自己管理的基金

2021-02-06 18:45: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进入2021年,新基金市场热度居高不下,认购规模屡创新高。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基民大规模买入,一些基金经理也买入并持有自己管理的基金,比如知名的基金经理袁航和蔡向阳。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数据显示,截至1月29日,今年以来已有15家基金公司自购旗下基金产品26次,合计自购金额超2.7亿元。其中,1月28日,鹏华品质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的基金经理袁航拟出资100万元认购该基金。在此之前的1月18日,华夏睿阳基金经理蔡向阳以200万元认购了旗下华夏睿阳一年持有混合。

  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基金经理买入自己管理的基金是看好后市的表现。同时,对投资者也具有一定的参考性。但是,基金经理买入背后也有利益考虑,但这并不是投资者买入基金的唯一标准,切勿盲目跟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