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虾米音乐正式宣布关停

2021-02-05 19:01: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有很多人对虾米音乐APP不陌生,是国内最早的出现的数字音乐平台。不过,现在虾米音乐正式宣布关停了,只剩下了停服公告及退款申请选项。其实,在上个月就有消息传出,虾米音乐要关停,而在今日零点正式关闭了。

  虾米音乐APP问世后,就吸引了不少人,而现在成为了一代人的回忆了。在2月5日早间消息,今日0点,虾米音乐今日正式关停,目前进入虾米音乐APP,页面只剩停服公告、资产处理及退款申请等选项。

  其中,到今年3月5日0点后除网页端音乐人授权服务维持运营,其他运营均停止并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已经运营了12年的虾米音乐,最终还是关停好,有不少网友表示:一代人的青春结束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