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抖音8888锦鲤红包是真的吗

2021-02-05 19: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抖音最近推出的红包活动可谓是满满的干货,那么抖音8888锦鲤红包是真的吗?据悉这个活动的玩法是用户集灯笼然后点亮家乡灯笼就有机会获得锦鲤红包,这么大的福利,想要薅羊毛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那么这个8888锦鲤红包要怎么抢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攻略

  抖音上推出了锦鲤万元红包玩法,抖音的许多用户都在收集灯笼,并想得到锦鲤红包。抖音过去两年中,每月的用户量已达到约6亿。去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合作伙伴是拼多多,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合作伙伴是抖音。

  如何玩2021年抖音锦鲤红包?通过多个渠道获取现金红包。除了点亮灯笼,拍摄视频与话题挑战,都有概率获取哦。活动期间,每个人都参加了收集灯笼,拍摄视频,求锦鲤话题挑战等活动,所有人都有机会获得锦鲤红包,锦鲤挂件。

  每个人都点亮一套家乡灯笼,一套祝福灯笼,并达到了等级要求,就可以得到一个8888元的锦鲤红包。点亮家乡灯笼前1088名,1089-8888名内以888结尾的用户,8889-108888名内以8888结尾的用户,108889-1088888名内以88888结尾的用户,以及1088889-最终集齐用户数中888888结尾的用户,都可以获得锦鲤红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