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社保名字错了怎么改

2021-02-11 19:00: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我们身边每个方面需要个人信息的话,一般都是采用实名制,一旦发现有信息错误,那将会带来很大的麻烦。如果社保卡上的名字有误话,都本人都是无法使用的,那么,社保名字错了怎么改呢?需要准备哪些有效证件?一起来了解一下。

  当遇到社保名字出现错误的情况下,可以更改回来的。一般由本人当带上相关证明、户口本、身份证、社保卡、单位证明等,去自己社保发放社保卡的社保局来说明相关情况,请求更正和重新补办一张新卡。

  至于领取方式,不同的人群,领取的方式都不一样的。比如:在职人员在参保单位领卡;退休人员在原参保单位领卡;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在参保街道社保所领取;职介、人才存档人员在参保区职介、人才服务中心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