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i保终身重疾险怎么样

2021-02-19 19:00: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生活中,很多人越来越重视保险行业,投保后除了给自己一份保障外,对于家人来说在疾病救治期间也减轻很多经济压力。但有小伙伴就问,i保终身重疾险怎么样?保障力度大不大?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i保终身重疾险还是非常不错的险种。目前,阳光i保终身重疾险的保险责任包含100种重疾、50种轻症、身故以及轻症豁免,并且还扩展了新冠肺炎责任,但是缺乏中症保障,可以选投保人豁免、意外外伤残、身故等。

  另外,这款保险针对不同年龄的被保险人可以投保的最高保额会有不一样的限制,所以大家在投保时需要注意了,最好是结合自身实际保障需求和保费预算选择是否投保,以及投保的金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