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牙齿变白小技巧

2021-02-23 20:28: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牙齿变白小技巧:方法一: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方法二: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方法三: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这个方法不建议使用,偶尔用下还可以。经常使用会让牙齿变酸)。

  2、正确的刷牙方法是:刷毛和牙龈呈四十五度角,轻轻用力,把龈沟里的细菌和食物残渣都彻底清除。注意不要横刷,如果长时间的进行横刷,会导致楔状缺损,在牙齿表面出现一道深沟,会导致牙本质过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