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翡翠平安扣怎么挑选

2021-02-23 21:42: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翡翠平安扣的质地

  翡翠平安扣一般都是素面不雕刻的,业界有句俗语“好料不雕”。在挑选平安扣的时候,要选择质地细腻的,水头好的,就是看起来透亮水润的。尽量不要选择有绺裂和黑点的平安扣。

  2、翡翠平安扣的品相

  平安扣的造型是大圆包着小圆,寓意着平安圆满,所以这个品相是非常重要的。在挑选平安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平安扣的圆形,圆形一定要圆,弧线要流畅自然。

  3、翡翠平安扣的颜色

  翡翠的颜色丰富多彩,所以翡翠平安扣也有不同的颜色,选择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种水好的翡翠越绿的平安扣相比其他颜色的平安扣价格要高一些,挑选一些飘花或者飘绿的翡翠平安扣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