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电脑任务栏闪烁不停怎么回事

2021-02-24 18:22: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取消Win7任务栏窗口排序自动调整:点击“开始”菜单,在“搜索程序和文件”框中输入“关闭自动窗口排列”,找到后打开,找到“防止将窗口移动到屏幕边缘时自动排列窗口”这一项,勾上后点击确定。

  2、任务栏最小化窗口顺序混乱可能是由于优化软件将Windows注册表键值改变所导致。可以点击“Win+R键盘打开运行框,输入Regedit确定,进入注册表编辑器,找到路径为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nel\Desktop的键值。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WindowArrangementActive”,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查看系统默认的值是否为“0”。如果不是,则将其改为“0”。然后重启计算机查看问题是否解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