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粒贷和借呗哪个划算

2021-02-24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众多线上小额贷款中,最火爆的当属借呗和微粒贷,与银行相比,借呗和微粒贷申请比较快,且背后都有大公司支撑,所以备受欢迎。微粒贷和借呗相比哪个更划算?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目前微粒贷和借呗的贷款利率差别并不大,二者贷款利率都是浮动的。据了解,微粒贷日利率为0.05%,换算成年利率则为18.25%;借呗日利率为0.04%,换算成年利率则为14.6%。如果从利率上来看的话,借呗比较划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