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1500元左右的手机

2021-02-24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中国手机市场上,有不少手机品牌,然而,各大手机品牌推出的手机,不管在性能、设计、颜值、价格等方面都不一样。那么,在1500元左右的手机价位上,哪一款机型比较好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realme Q2:这款机型搭载天玑800U,并采用LCD+6.5英寸+120Hz屏幕,不仅颜值高,性能还特别好。另外,续航和价格都非常出色,50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30w快充,只要一个小时便可以充满电量,价格更实惠,6GB+128GB价格仅1299元。

  红米K30 5G手机: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LCD+6.67英寸+120Hz屏幕设计,常游戏以及动火切换更流畅运行、另外,不仅在兔安安跑分高达30万分,还配备6400万前后六摄,人物、夜景、微距等拍摄的效果都非常不错。价格方面,红米K30 5G手机到手价只需1599元。

  红米10X 5G手机:这款手机搭载天玑处理器,屏幕材质采用AMOLED,支持屏幕下指纹解锁,屏幕素质好,续航更给力,配备4520毫安的电池容量,33W快充。在价格方面,属于最便宜的5G手机,红米10X 5G版6GB+128GB 5G机型只要1299元就可以到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