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子在景区遭工作人员调戏 家里4口人被人殴打2人住院

2021-02-25 07:5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22日,记者接兰考县何玉杰女士电话反映,几天前她们一家7口花360元买了门票高高兴兴地到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游玩,因被马队演艺人员“调戏”发生口角,家里4口人被景区工作人员殴打,2人住院4天无人过问。

��Ϸ.jpg

  【游客何女士】

  一家7口去游玩,4人遭景区工作人员殴打,2人住院4天无人过问

  2月22日上午,记者在开封市中心医院见到了被打的何女士一家。在病房里记者看到何女士及她的父亲、母亲、弟弟4人身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痕。何女士的父亲何汗华躺在病床上一声不吭,何女士的母亲文二荣提起几天前一家人在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游玩时被打之事,已是泣不成声。文二荣哭着说:“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到景区游玩,怎么也想不到会被他们的工作人员打了一顿,他们算什么国家AAAA级景区啊?就这服务?这次遭遇对我们一家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何玉杰告诉记者:“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八)下午一点半左右,我跟爸爸、妈妈、弟弟、弟妹和两个孩子花了360元买了门票,高高兴兴地到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游玩,转到景区内城寨沙场准备看《三打祝家庄》,当时节目还没有开始,就带着孩子在那里看马,他们景区不表演的时候马是供游客骑玩的收费项目。当时我和爸爸在门口站着,他们跑马场的一个工作人员就到我面前喊道:‘ 美女,来骑马嘞’。我出于礼貌就回了一句,多少钱一位?他说:‘20元一圈’, 我说不骑。他又说:‘15 元骑不?’我还是说不骑。然后他又说10元、 5元……最后旁边一个工作人员说,不要钱骑不?这时,他们马队的七八个年轻小伙就一块起哄说:‘美女,来骑马嘞!来骑马嘞,美女!’他们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已经转过身就没有再理会他们了。一向好脾气的父亲站在我身边一直忍着就没说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