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画眉鸟在排笼怎么挑选

2021-02-25 17:27: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放弃头、眼、嘴暂不看。先看脚甲,如果发现笼里雀脚甲像猫甲(无论什么色)或米碎甲,两种甲都很短尖,几年都长不长的,这种甲才有杀伤力,撕破头皮或肌肉,伤眼,特别是后指甲短带钩的更厉害,拿到对手喉咙即入肉,嘴角流血废对手的唱功。还要指短指大枕厚,脚棒像老藤虾壳。

  2、如果有了以上条件再看眼,眼金眼黄都不去想,大青眼,翡翠绿眼已不在排笼,眼睛蓝黑看不透的或不懂是什么眼的就好了,因为这样的眼难测定,养下会变的,眼型有异样的更好,眼眉与粉盆嘴甲成一直线,粉盆瓜子型极佳,眉、盆不用大,要清(大粉盆的雀已不在大排笼)。

  3、看嘴甲。嘴甲不求黄色,以牛角色为佳,不论嘴甲型,主要够直、大更好。

  4、看毛底色与胆毛,如果看到胆毛色是黑色的,那它身上毛底的色也是黑色,黑到像老鼠毛色为上品,叫将军毛底,如果有机会拔一根毛看看,它比一般的雀毛管硬很多,如果薄毛更好。这样的雀收杀很快,不用打多长时间就收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