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风筝左右摇摆调整方法

2021-02-25 18:02: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风筝左右摇晃:和一只醉酒的风筝一样,忽左忽右。产生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提线的重心位置靠上而造成的。调整的方法是将下提线缩短一点,逐渐调小,不要过多。

  2、总是偏向一侧:解决的方法是调整风筝的上提线,如果风筝偏向左侧可以将上提线向左侧移动一点,至到风筝飞向稳定,每次调整的移动量不宜大,当有经验以后,一般都能掌握所调整的移动量。根据笔者的经验,遇到这种情况经调整后的风筝,一般可以飞行良好。

  3、扎跟头:风筝飞起后不久,不等飞行稳定,一遇到风力变化,风筝便一头扎下来,没有返起的机会。如果风筝在按照正常的绑扎提线以后,将风筝放起后就出现这种情况,哪是很不幸的,因为产生这种飞行状态的因素较多,调整的方法是将风筝的尾部加重,先不要调整提线,如果不行的话,再进行提线的调整,可将上提线缩短。同样,调整的大小量不要太多,逐渐调整。二种方法试过以后仍然不行的话,说明这只风筝的制作是失败的。补救的方法是在风筝的尾部加上两根细细的线绳即可,这是无奈的办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