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年薪100万税后多少

2021-02-26 19:02: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人不懂得如何计算个税,公司说发多少钱工资就领多少,其实学会个税计算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年收入不超过60000元无需纳税,要是年薪高达100万,要纳税多少钱?税后工资多少?下面给大家说说。

  个人所得税的税率是超额累进制,把征税对象的数额划分为若干等级,对每个等级部分的数额分别规定相应税率,分别计算税额,各级税额之和为应纳税额。收入越高,要缴纳的个税就越高。

  应纳税所得额=月度收入-5000元(免征额)-专项扣除(三险一金等)-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个税=应纳税额*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经过计算,在不减去专项附加扣除的情况下,年薪100万税后是694055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